阳光检务
黄平县检察院简介
县院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检察官龙咸辉被授予都匀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时间:2015-08-14  作者:杨彰立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消息(通讯员   杨彰立) 日前,都匀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龙咸辉被都匀市委、市政府授予“都匀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6月28日,刚从医院出院不久的龙咸辉,在家人动员下,到该市大河度假村放松锻炼。河道一拐弯处,河水直冲向岩壁,形成很大的旋涡,靠近岩壁的地方,水深不低于4米。韦飞华与表姐在河里享受清凉,突然被一股激流冲散,表姐被冲到岩壁边后,顺手抓住了岩石,韦飞华则被冲到了旋涡中央,奋力挣扎。这突发的变故,让河里河岸的人们一阵惊慌,束手无策,人们大呼“救命”。

  龙咸辉听到呼救声后,迅速跑到岸边,脱下鞋子就往河里跳,迎面向韦飞华游去,经过坚苦的拼搏,终于将韦飞华成功拖上岸。此时,龙咸辉已是体力严重透支,脸色铁青,气喘吁吁。

  龙咸辉舍己救人的见义勇为行为得到了群众的点赞,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贵州日报、多彩贵州网等媒体先后进行了报道。

 

版权所有:贵州省黄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22020000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