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检务
黄平县检察院简介
县院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平县检察院开展网络意识形态督察
时间:2018-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黄平县检察院开展网络意识形态督察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切实维护该院意识形态网络安全,2018年5月11日下午,该院监察室与技术科对院业务科室的内网电脑、“两微一端”及“门户网站”是否存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进行督察。

通过督察,没有发现周永康等人的正面信息,也没有发现违背党章、党的决定决议和政策的言论发表。督察后,还专题行文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充分认识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巩固和强化政治立场、政治意识、政治观念、政治纪律。做到政治可靠可信、对党忠心忠诚。

 

版权所有:贵州省黄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22020000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