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检务
黄平县检察院简介
县院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平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时间:2018-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黄平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3月26 日,黄平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海涛主持。

会上,该院监察室主任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届州纪委三次全会及全国、全省、全州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及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吴世鑫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二是要讲党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干在实处,特别是今年的三项重点工作;四是抓好自身建设。会上还层层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责任书》。

 

 

 

 

 

 

 

 

版权所有:贵州省黄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22020000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