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检务
黄平县检察院简介
县院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平县人民检察院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
时间:2018-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黄平县人民检察院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

 

3月17日上午9:00,黄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省委组织部举办的“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同志主持。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李忠杰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深度解读。

听取讲座的干警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新党章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贵州省黄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22020000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