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检务
黄平县检察院简介
县院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平检察院开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主题大讨论
时间:2018-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黄平检察院开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主题大讨论

 

    为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规则》学习。3月13日下午,黄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主题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朱启秀、杨光平等四名干警分别从精学本职业务、博学相关知识、夯实业务功底、增强职业道德、高标准筛选人才、加强职业纪律教育、强化岗位练兵等方面入手,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建言献策。

会上,吴世鑫检察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引用本院检察文化建设中的内容阐释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关键在于自我提升、自我修炼。鼓励全体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素质、奋发作为。

 

 

 

版权所有:贵州省黄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22020000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