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检务
黄平县检察院简介
县院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三抓促提升 测评结硕果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抓促提升  测评结硕果

 

——黄平县人民检察院群众满意度测评与上年同期跃升五十三位,排名全省检察机关第六、全州检察机关第二

 

    2017年,该院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黄平检察工作的满意度,紧紧围绕三项重点,采取七项措施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经测评,该院取得了99.62的好成绩,与上年同期的59位提升了53位,排名全省检察机关第六名,全州检察机关第二名。

2016年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公布后,该院位列全省检察机关第59位。争对这一结果,该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围绕“抓检察业务、抓检察队伍、抓联系群众”三项重点,采取公正执法促提升、廉洁执法促提升、公开执法促提升、高效执法促提升、优化联络促提升、普法教育促提升、舆论引导促提升等七项措施扎实开展工作,各项检察业务齐头并进健康发展,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和认可。

全院干警表示,2017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一定倍加珍惜。今后将以人民利益至上作为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公正高效廉洁执法,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力争各项检察工作党委放心,群众满意。

 

 

 

版权所有:贵州省黄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2202000038号